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公招聘任制公务员4名 年薪最高20万
2015-11-24 10:11:00
重庆时报

  昨(23)天,重庆时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重庆市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4名,分别是,市审计局电气工程审计高级主管1名;市审计局安装工程审计高级主管1名;市审计局计算机审计高级主管1名;忠县交通委员会交通建设管理高级主管1名。报名时间为11月23日9:00至12月4日18:00,采取邮寄资料和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据悉,本次招聘中市审计局的三个岗位聘任期限均为1年(含3个月试用期),其中,电气工程审计高级主管和安装工程审计高级主管的两个岗位的协议年薪为15万~20万元,计算机审计高级主管一职协议年薪为8万~12万元。忠县交通委员会交通建设管理高级主管一职的聘任期限为3年(含6个月试用期),协议年薪为10万~15万元。

  此外,4个招聘职位均要求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并有一定程度的工作经验。其中,市审计局电气工程审计高级主管和安装工程审计高级主管两个职位,均要求报考人员具有至少10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市人社局提醒,本次报名时间为11月23日9:00至12月4日18:00,采取邮寄资料和发送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报考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和学位证(留学(微博)归国人员应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明材料复印件;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证明材料各1份;近年来完成与报考职位相关的个人工作总结1份;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2015年重庆市聘任制公务员报名信息表》1份。

  具体招聘信息可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