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下半年公务员招录成绩出炉 2791人进入面试
2014-10-27 13:31:00

  重庆市下半年公务员招录公共科目笔试,你考了多少分?快去上网查成绩!重庆市公务员局提醒,本次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0分。成功晋级面试、体能测评的考生,可于本月28日至31日完成现场资格审查。

  笔试总成绩90分算合格

  今年下半年,我市17个市级部门、30个区县计划公招986名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报名环节中,因部分职位达不到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取消了9个指标。

  笔试当天,全市有29048名考生参加考试,8655人缺考,参考率为77%。笔试成绩出炉后,部分考生成绩达不到该职位的合格分数线,又减少了3个招录指标。两者相加,共减少了12个指标,实际招录974人。

  经市公务员局划定,本次招录的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0分。也就是说,行测、申论两科成绩相加,达到90分就算合格。

  不过,这一分数线仅是对考生的基本素质要求。具体到某个职位,到底考了多少分才算通过,将由该职位从高到低,按面试或体能测试比例确定。

  28~31日完成资格审查

  想知道自己成绩如何?26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入“成绩查询”栏,输入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查询本人的笔试总成绩、单科成绩、所报考职位进入面试或体能测评的最低分数线、职位成绩排名。

  市公务员局透露,根据录用计划和招考职位以及确定的面试人数比例要求,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照规定面试(体能测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了2791人进入面试(体能测评)范围。对于顺利进入面试或体能测评的考生,需于本月28日至31日期间,前往招录区县、市级部门的指定地点,完成现场资格审查。如果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相关

  定向招录培养基层政法干警

  笔试总成绩达40分算过关

  市公务员局昨日还公布了我市定向招录培养基层政法干警的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共科目考试、教育入学考试总成绩达到40分,才算过关。这类考生,也可于今日9时起,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