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活动部部长马海莅临重庆科技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11-21 17:14:00
重庆科技职业学院

  11月15日,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活动部部长马海莅临重庆科技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邓泄瑶,校长助理、大数据与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周贤君,学校党群工作部、校团委以及重庆资源与环境保护职业学院、重庆健康职业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团干陪同调研。

   

   

  马海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重庆科技职业学院智能产业实训中心、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早期教育实训中心、学前教育实训中心等地,观看了学生社团日常训练活动,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美丽校园建设表示高度赞赏。学校邓泄瑶书记对马海部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并向马海部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门类、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团学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围绕“顶层设计,强化制度体系建设”“多措并举,确保制度有效实施”“扎实推进,育人工作成效显著”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第二课堂”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第二课堂”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海部长对学校学生素质拓展教育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深入实施,优化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打造标准化、制度化、科学化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体系;依托各行业、协会搭建机制,研发与学校专业有关的特色活动,打造专属项目库,建设精品课程,形成“一学院一品牌,一专业一赛事”;从建设思路、制度建设、平台建设、呈现效果和提供服务等方面,对学校未来如何依托“到梦空间”系统建设高质量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56660594 2023-06-05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