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冲一行赴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2023-07-14 10:16: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7月12日上午,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冲一行50人来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参观交流军士生培养与产教融合建设等工作。学校副校长罗宪、校长助理张毅,各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张冲书记一行现场参观了学校先进凿岩技术创新中心、无人机技术创新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汽车文化馆、未来技术中心、智慧建造技术创新中心、轨道学院实训基地、元宇宙技术开发运用中心等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以及军士学院,听取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和军士生培养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随后,来到元宇宙教室举行座谈交流会。

  罗宪副校长对张冲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增进交流,互相借鉴已有的经验和成功做法,共同促进双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路桥与建筑学院院长罗天宇以《产教融合落实落地“三室两厅”》为题,从围绕一个主线、充分发挥两个主体作用、努力建设一个校企产业园、协调推动七个中心建设、坚持一个落脚点五个方面系统分享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张冲书记对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军士生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他讲到,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培养等方面成效突出,希望进一步拉近两校距离,增进友谊,今后能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推进两校共赢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军士生培养、社会化服务、学生实习就业、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