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州区教育考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7:02:00
万州区教育考试院

  11月19日,万州区教育考试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万州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考试院院长刘会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聚焦招考工作实际,做好各项招生政策的宣传解读,做好各项考试的报名和组织管理工作,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严格执纪,公正选才,推动国家教育考试高质量发展,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