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习党史悟思想 赓续精神开新局——万州区教育考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8 19:59:00
万州区教育考试院

  近期,万州区教育考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工作安排。万州区委教育工委委员、院党支部书记刘会兴同志进行动员讲话,党支部委员,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刘会兴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把握历史规律,更好把握发展大势。四要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为民服务,积极稳妥推进普通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招考。五要总结历史经验,培育斗争精神、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正风肃纪,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六要发扬革命精神,持续提升能力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好基层学校办考组考和广大考生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全院职工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交流讨论,领取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四本“指定书目”。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院党支部提出的具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教育招考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6 17:20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1-04-06-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6 17:04
未标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