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沉社区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 ——万州区教育考试院下沉下场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21 18:34:00
万州区教育考试院

  新春临近,近日,万州区教育考试院党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党员到九池街道下场社区慰问困难群众13名,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慰问中,万州区教育考试院党支部负责人以拉家常的方式,倾听他们的心声,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子女的工作情况,是否有稳定的经济来源赡养父母,详细了解目前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以及如何改善生活条件的意见和建议。

  下场支部书记说道:“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组织与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今后我们将向更多的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万州区教育考试院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党支部将通过访民情、听民声、解民难等措施,帮助困难群众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观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