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举行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20-01-04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于2020年1月3日在足球场举行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

  根据国家相关资助政策,通过学生申请,班级讨论,年级组初选,学校核定,以学生成绩、学生获奖、社会服务、师生评定等为标准,2017级3班施刘福、2017级5班谢春燕、2017级8班秦芳、2017级10班娄念等四名同学通过层层筛选获得本年度国家奖学金。活动中,德育校长钟登余分别为4名同学颁发每人6000元国家奖学金。

秦芳

  钟校长在活动中强调中职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更要时刻感恩国家、社会给予我们的关爱。

合影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在2019年经国务院同意, 由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统一实施,国家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制度,提升职业教育吸引力,激励职业院校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提升技能水平。为了更好地发挥助学金、鼓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