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抢”人大战!涪陵信息技术学校这届毕业生不够分,用人单位现场靠“抢”!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9-12-06

  12月6日上午,涪陵信息技术学校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双选会在篮球场举行,本届毕业生仅66名(其余200余名将参加高考),而来自重庆、秀山、丰都和涪陵等用人单位就达40家,现场上演了一幕幕靠“眼速”和“手速”进行“抢”人的大战。

  中视大风车三色天湖幼儿园的园长王丽华表示,学校与信息技术学校已合作多年,从学校招聘过去的学生基本功扎实、专业能力强,大多已长为学校的骨干、优秀专业老师,本届毕业生就有到园内实习的学生,实习生认真、好学,态度端正,正是学校需要的人才。

  舞台上,毕业班的学生正在进行才艺表演,而台下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也没闲着,他们提前从学校拿到的毕业生名单,对应着舞台上学生的号码时不时在名单上圈圈点点,有的甚至拍下照片提前“认人”。“我们是从区外来的,今天无论如何肯定要‘抢’到两个学生。”来自重庆一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表示,多年的合作,对信息技术学校的培养的人才已深信不疑。

  小编现场看到,因为提前对这些学生有所了解,毕业汇报演出结束后,各用人单位赶紧像提前看好的毕业生进行沟通,双方达成协议后,当场就签定了协议,66名学生一上午全部“抢”空。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与各用人单位长期达成合作,确保每走出去一个学生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同时,学校也加大对学前教育人才的投入与培养,让走出去的学生身怀技艺,胜任岗位,成为用人单位所需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