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正式批复: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转设为重庆城市科技学院
2021-01-13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同意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转设为重庆城市科技学院的函》,同意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并更名为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学校章程也同步发布。

  函中指出,学校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学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据《重庆城市科技学院章程》介绍,学校位于重庆市永川区光彩大道368号、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团结村。学校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秉持“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学校是由重庆百年光彩科技园有限公司举办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以工学、管理学为主,工、管、经、艺、文、法、教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办学总体规模控制在200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04456695 2020-07-23 09:28
SRC-904456695 2020-06-28 11: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0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