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20年征集志愿公告(重庆市本科第二批第三次)
2020-09-03 15:17:00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各位考生:

  在重庆市本科第二批前面三轮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还有少量生源,许多同学都希望学校进行征集。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更多的报考机会,按照重庆市2020年本科第二批第三次征集志愿的安排,学校将进行征集,现将征集志愿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批次:本科第二批(顺序志愿)

  二、填报时间:9月3日14:00—18:00

  三、录取时间:以考试院公布为准

  四、登陆方式:考生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www.cqksy.com)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登陆“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系统入口”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

  五、温馨提示:

  1.凡是未被任何高校录取的重庆市本科第二批上线【文科443分、理科411分】考生均可填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2.如果分数刚好在线上,建议填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为顺序志愿1志愿,1志愿考生被学校录取的机会最高。

  3.决定复读、犹豫不决的考生请不要参加征集志愿的填报,请将机会留给真正想报考大学的考生。

  4.填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考生,可以主动与学校招生办联系,联系方式在文末!

  5.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优先网上报名网址(录取期间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http://zs.cqucc.com.cn/bm

  重要提醒:凡是报考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录取时会有老师与你联系核实相关专业信息。

  备注:招生代码和最终招生计划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04456695 2020-07-23 09:28
SRC-904456695 2020-06-28 11: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0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