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医科大学周新雨博士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最高荣誉
2016-08-31 10:01:00
重庆市政府网

  8月22日,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重庆医科大学周新雨博士获“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共99名),成为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被F1000收录的第一人。

  周新雨系重庆医科大学2013级博士研究生,临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干事。近年来,共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以第一作者在《theLancet》(中文名“柳叶刀”)、WorldPsychiatry(中文名“世界精神病学”)等高水平SCI杂志发表论文20篇,最高影响因子45分,总影响因子超过120分。研究成果被收录到美国、澳大利亚等多国权威机构编写的国际临床指南中,用于指导全球医师的临床实践工作。研究论文被全球权威学术论文评价机构“Facultyof1000(F1000)”评为“优秀论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