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机械电子技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重庆机械电子技师学院    2018-10-15

  新学期、新开篇、新气象

    8月31日上午,我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学期开学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行政办公室主任屈红霞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副校长李智明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全校教师进行“廉洁从教”教育。要求全校教职工围绕“教育为谁服务”“教育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职业教育怎么走”等问题进行认真思考,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用“七个有之”来检验言行,特别强调广大教职工在新形势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驰而不息纠四风,牢固“底线意识”,严守八项规定;积极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风清气正平安校园。 

   

  校长廖建首先希望全体教职工“收心、安心、用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思考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如何高效完成。在通报了近期世赛基地建设、招生情况、校庆准备、实训大楼进展、教研成果、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后,廖建校长要求全校职工适应新的工作形势,明确任务,认真履职。各部门也将强化考核,奖优罚劣,使得考核结果能够得到更加科学合理的运用。 

   

  党委书记刘宗丽在讲话中要求全校教职工讲政治、讲师德、讲担当,全员育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走在前面,做好表率。 

  本次大会明确了新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全校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精神、精细的安排开始新的学期,迎接新的挑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