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机械电子技师学院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重庆机械电子技师学院    2018-10-15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校长李智明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庆祝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刘宗丽首先宣读了学校党政工团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学生代表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细数了与老师相处的动人点滴,对老师们在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的付出,表示真心的感谢,感谢老师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传播知识,播种希望,播种幸福。

  

  副校长王泸均宣读了市人力社保局、沙区教委和学校表彰优秀的文件,通报了我校教师在参加市级职业技能大赛、文明风采竞赛和教学教研成果评比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一年来,学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扎实开展“校风、教风、学风”三风建设活动,全校教职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创造了新业绩,取得了新成果。大会对表现优秀和业绩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后,优秀教师代表刘克若上台发表了感言,表达了为人师者的意义和幸福,便是看到学生的成长与蜕变。

  

  校长廖建在最后的讲话中转达了经信委党组和陈金山主任对全校教职员工的节日祝福,结合9月5日召开的“推进委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委党组关于委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全校教职工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希望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全校教职工将继续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