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办法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2015-03-12

 

第一步:2015年3月16日9:00-3月20日17:00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进入“2015年重庆市高职单招报名入口”,选择报考院校入口,仔细阅读“重要提示”后,选择“新生注册”,用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注册账号。如下图:

 

第二步:注册成功后,进入系统,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后点“修改”如下图: 

 

第三步:选择报考信息后点“确认填报专业”。如下图: 


 

第四步:用身份证号码和更改后的密码重新登陆。如下图: 


 

第五步:点击缴费信息,立即确认缴费。如下图: 


 

第六步:仔细阅读缴费信息,确认无误之后点击第7点“网上缴费”,进行网上缴费,如下图: 


 

第七步:确定网上缴费。如下图: 


第八步:用帐号登陆支付宝或用扫码支付进行缴费。如下图:

 

第九步:查看缴费情况。如下图: 

 

第十步:网上已经缴费成功的考生于3月24日16:00—4月3日通过“已注册学生登陆”登陆系统,打印准考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