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6所高校录取百名贫困定向专科生
2012-08-07 10:46:00

  市教育考试院通报称,截至8月6日,重庆市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提前批和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定向专科批录取工作基本结束,高职专科提前批部分学校因生源不足未能满额录取。此外,重庆市6所院校共录取贫困定向专科生100名。

  市教育考试院通报称,截至昨日,全国22所院校在我市高职专科提前批录取新生512人。其中,文史类院校16所,录取220人;理工类院校21所,录取292人。由于高职专科提前批主要集中在航海技术、航空服务、空中乘务等专业,对性别、视力、身高等方面要求较高,导致部分学校因生源不足未能满额录取。

  此外,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定向专科批方面,重庆市有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等6所院校招生,招生计划100个,其中文科8个、理科92个。从录取情况看,贫困定向专科批考生报考踊跃,生源充足,录取分数较高,6所招生院校除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录取部分二志愿外,其余院校全部一志愿满额录取,全面完成招生计划。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理科录取最高分463分、最低分420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文科录取最高分484分、最低分463分;理科录取最高分464分,最低分429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理科录取最高分459分、最低分406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