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巴布亚新几内亚客人到访 重庆运输职院国际“朋友圈”扩容
2023-12-14 10:34: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12月12日下午,巴布亚新几内亚科技大学(简称巴新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卡奥·婕拉到访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与学校党委书记彭超等领导座谈交流。

  卡奥·婕拉的到访标志该校国际“朋友圈”进一步扩容。

   

  在校期间,卡奥·婕拉先后到学校全国城轨与高铁技术共享实训基地、轨道交通多网融合实训中心、智慧交通实训室和智能装备实训室实地参观,并现场体验高铁模拟驾驶技术,感受中国高铁技术、中国速度的魅力。

   

  在该校科学城主校区办公楼相关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彭超在讲话中简要介绍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国际人才培养举措、成果等情况,卡奥·婕拉介绍巴新科技大学相关情况,围绕发挥各自优势构建校际伙伴关系、加强国际教育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巴新科技大学孔子学院相关人员,学校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运输贸易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