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丨立信职教中心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学生社团风采展示
2022-05-26 09:24:00
立信职教中心

学生社团风采展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职业教育法,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立信职教中心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聚焦师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举行了“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学生社团风采展示活动”,通过音乐剧《何处是远方》、豫剧《朝阳沟·亲家母你坐下》、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歌舞《青春恰时来》、朗诵《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各社团活动成果和立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职业教育的良好形象,让“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在立信校园蔚然成风!

音乐剧《何处是远方》

豫剧《朝阳沟·亲家母你坐下》

合唱《灯火里的中国》

歌舞《青春恰时来》

朗诵《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