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梁区淮远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光友一行到重庆科技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2022-06-28 17:27:00
重庆科技学院

  6月27日上午,铜梁区淮远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光友一行到重庆科技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兼铜梁校区规划与建设联络办公室主任朱永利出席会议,铜梁校区规划与建设联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兼铜梁校区规划与建设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余昌海主持。

  朱永利对赵光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铜梁区委、区政府给予学校铜梁校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双方前期沟通协作、工作推进相关情况。

  赵光友通报了淮远新区管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合作建校涉及的PPP项目收费论证方案。

  座谈会上,双方沟通了重庆科技学院铜梁校区地块用地红线调整、教职工住宅选址、规划设计招标、土地调规跟进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就PPP项目收费细目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铜梁校区规划与建设联络办公室将就PPP项目收费细目按程序征求各方面意见,形成完整方案并提交学校研究决策后反馈铜梁淮远新区管委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62757796 2022-06-28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