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大学召开2020年卓越大学联盟高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
2020-09-29 10:02:00
重庆大学

  2020年9月25日,重庆大学主持召开的2020年卓越大学联盟高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在重庆富力假日酒店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沈毅,东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孙伟锋、副处长陆金钰,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项聪,天津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斌,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专务徐瑾,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徐立昕,同济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吴志军,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克勤,重庆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正良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正良主持。

  李正良在致辞中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校教务处的工作都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重庆大学作为卓越大学联盟2020年轮值主席高校,在发出召开教务处长联席会议、研讨新常态下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邀请的时候,得到联盟高校教务处的积极响应。反映了联盟高校教务部门秉承“创新、协同、开放、共享”的理念,坚持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应对困难、合作共赢的初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