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简章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2019-02-26

  【招生代码:5031】 

  学院全称: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部代码:10870  

  主管单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办学性质:国家公办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形式:全日制 

  办学地址: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红石路255号)、江津校区(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滨江路1号) 

  ◆中国人民解放军定向培养直招士官高校 

  ◆重庆市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重庆市党政干部电子政务与信息化培训点 

  ◆重庆市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重庆市中职骨干教师培训基地 

  ◆重庆市高等学校质量工程先进单位 

  ◆重庆市高等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先进集体 

  2019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招生专业一览表 

  一、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招生(本科) 

  注:专科阶段3年在我院就读,本科阶段2年在重庆科技学院就读;招生科类为理科,计划90名。 

  二、“普高类” 与中职类高职专科招生(专科) 

  注:学院在重庆招生代码:5031,填报志愿时用的专业代码、分专业招生计划、学费标准、校区安排等,请考生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统一颁发的《2019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计划及填报志愿指南》书上查询。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章程》进入学院官网:http://www.cqepc.cn查询。 

  2019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志愿填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 安排在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具体时间由市教育考试院确定并公布)。 

  重要提示:我院从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代办招生事宜,有关招生录取工作,请直接与我院招生办公室联系,否则出现任何后果,学院概不负责。 

  毕业生待遇: 

  毕业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国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文凭。毕业发国家统一就业报到证,实行双向选择就业,并可专升本。 

  专升本: 

  毕业生可参加重庆市教委“专升本”统一考试,升入重庆市其他本科院校继续本科学习,取得普通本科文凭。 

  学院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红石路255号            邮编:400021    

  招生电话:(023)67613088       67607155    

  学院官网:http://www.cqepc.cn               http://www.cqht.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