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排!重庆这所中学足球队刚刚荣获全国亚军,了解一下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12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挑战赛总决赛(初中男子组),重庆育才中学从24支校园足球强队中脱颖而出,在长达11天的激烈角逐后,凭借坚持不懈的韧劲,默契巧妙的配合荣获亚军。

  为何重庆育才中学能获得如此殊荣呢?这得益于学校几年前引进的一支专业足球训练机构。

  骞越体育俱乐部

  以足球为支点 校企合作出成果

  为了进一步发扬体育精神,提升校园足球教学质量,促使足球运动在校园蓬勃发展,2014年,育才中学与重庆市骞越体育俱乐部(以下简称“骞越体育俱乐部”)“联姻”,成立重庆育才中学骞越足球队。

  队员接受训练

  据了解,重庆育才中学骞越足球队,是重庆育才中学与骞越体育俱乐部合力打造的高水平足球运动队,俱乐部负责提供高水平教练员在校进行专业训练竞赛管理,让学生们体会足球的快乐、领悟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在学习训练两不误的情况下不断突破和超越!“足球使我们的团队更有凝聚力。”正在给队员做专业指导的教练员这样对记者说。

  队员接受训练

  重庆育才骞越足球队成立已有4个年头,足球队教练团队日复一日,不论寒暑每天带领足球队进行训练,带领队员多次在重庆市内外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已经囊获了重庆市五运会足球丙组赛冠军、重庆市2016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初中组)、重庆市2017年“萌芽杯”亲子足球赛冠军、2017年校园足球联赛主城片区赛冠军(初中组)、2017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初中组)、2018年“谁是球王”全国青少年足球大赛冠军、2018年中国中学生暑期协会杯(初中组)第五名、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挑战赛(初中组)总决赛亚军等荣誉。

  球队荣誉

  运动康复中心 护航球队健康

  重庆育才骞越足球队多点开花,得益于俱乐部的倾力投入、得益于教练团队的用心培养,队员的通力协作,也离不开骞越体育俱乐部运动康复中心康复团队的支持。据教练孙德欣介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挑战赛比赛期间,许多参赛队员因激烈的比赛不同程度的出现各种伤病,队医随时观察队员的健康状况,对他们进行肌肉的放松及疼痛的治疗,减轻运动损伤。24小时与运动员同吃同住,为他们提供最坚强的医疗保障。

康复训练

  康复训练

  运动康复,是通过运动进行的一系列康复手段,目前已成为最健康的疗法,很多的病人都选择这种方法作为自己康复的方式。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骞越体育俱乐部运动康复中心,是骞越体育俱乐部倾力打造的重点项目,以运动损伤康复、神经康复等为运动伤害人群进行专业的康复治疗,旨在帮助运动损伤及亚健康人群重新回归工作、生活和运动之中。

  康复训练

  “仅两次的治疗和训练,我就能大幅度做出身体屈伸的动作,疼痛感逐渐消失了!”重庆外国语学校艺术体操运动员小甘训练时腰部损伤在这里进行了康复训练,对康复效果连连称赞。

  全国亚军,是重庆育才中学在足球赛事上历史性的突破,也是学校与骞越体育俱乐部共建校园足球最好的肯定。学校学生处副主任文双全表示,依托骞越体育俱乐部专业的管理水平和成熟的训练指导,足球少年们能继续发扬拼搏精神,续写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