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巫山县官渡中学举行第27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式

   重庆市巫山县官渡中学    2018-11-28

  今天(11月28日),鼓声大作响彻官渡中学的上空,彩旗招展迎着紫阳坡的红叶,欢乐与激情洋溢在官渡河畔,巫山县官渡中学第27届冬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期盼中拉开了序幕。

  上午8点30分,绿茵场上一派沸腾的景象。伴着激越铿锵的乐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会旗方队、会徽方队、鼓号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了会场。接着,别具官渡中学艺体特色的开幕式文艺表演正式开始了,倒计时的呼声洪亮整齐、气贯如虹;挥舞的花环是灵动轻盈、绚丽多彩;播音主持社团、武术社、足球社、乒乓球社、篮球社、美术社、音乐社,它们以浓郁社团特色的表演博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把开幕式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

  表演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飘扬的五星红旗引着官中健儿们一展英姿。

  据悉,本届运动会秉承“我文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历时3天,设有10个个人项目,8个团体项目,期间还有精彩的文艺晚会,有精美的师生美术作品展。这是一场盛大的运动会,更是师生情感、技艺交流的舞台,学习、拼搏的阵地,展示、表演的乐园。青春的欢乐尽情彰显,运动的激情尽情的流露,相信在新课改的背景下官渡中学的特色教育会越办越好,打造为特色学校的目标也会越来越近。(汪学斌程建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