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巫山县官渡中学举行2018年高一新生军训启动仪式

   巫山县官渡中学    2018-10-08

  为进一步增强国防教育及学生纪律观念,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营造全面、全程、全员的育人氛围。10月8日,官渡中学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18年高一新生军训启动仪式。近900名新生及教官、班班主任参加了启动仪式。县人武部政委钟履辉、镇武装部部长刘星、学校校长万培刚、书记龚道清、副校长刘迪生、熊鹏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刘迪生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长万培刚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不仅可以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学到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培养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敢于进取、永不言败的革命精神;也可以学会整理内务、料理自己、独立生活的生存技能,养成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的军人作风,同时还可以学习到官兵们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勇敢顽强、坚忍不拔的优良传统。

  县人武部政委钟履辉强调, 军训可以强身健体,锻炼意志,掌握前沿科技,树立现代国防观念,学到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锤炼我们的意志力、忍耐力、战斗力,培养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敢于进取、永不言败的革命精神。

  随后,学生代表、教官代表分别作了宣誓发言,为期一周的精彩军训生活正式拉开序幕。在接下来七天军训中,将进行队列动作训练、战术基础训练、军体拳训练、徒步行军拉练、急救培训、国防教育和消防演练等。

校长万培刚

县人武部政委钟履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