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籍顾问安在鲁到精武跆拳道讲学

       2018-03-26

  3月24日,立祥国际联盟总教练王立祥、立祥国际跆拳道外籍顾问、原韩国国家队教练安在鲁受邀来到涪陵精武跆拳道馆,指导精武跆拳道教练员和精武跆拳道精英班跆拳宝贝们的技战术提升,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校长、精武泰拳道创始人蒲林峰亲自接待安在鲁一行。


  安在鲁对精武跆拳道馆(涪陵馆)--中慧馆、泽胜馆、金科世界走廊馆、天籁城馆、宝龙广场馆等五家道馆的教练员和泽胜馆精英班跆拳宝贝们进行悉心指导,全面提升教练员的教学水平,树立精英班跆拳宝贝们的跆拳远大梦想,为以后成为跆拳道精英奠定基础。


  据悉,泽胜馆精英班是通过精心选拔组建起来的班,目前有100余人。凡是精英班的学员,有机会享受出国交流、受国际跆拳道专家指导、进入跆拳道专业队等机会。


  安在鲁简介:世界跆拳道联盟八段,国技院一级师范,跆拳道清志会会长,韩国国家队教练,韩国跆拳道师圣高手,世界顶尖跆拳道大师,世跆联特级国际裁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