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南高校走进杭州玉环实验中学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悉,自2014年国务院颁布实施《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来,全国30个省份(除新疆外)均已出台高考改革方案。

  上海、浙江自2014年启动高考改革,此外,北京、山东、天津、海南4省市也将从2017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开始启动高考综合改革,不再分文理科。2018年,全国大部分省市都将正式启动高考综合改革,高校招生及高中教学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与此同时,为深入研讨高考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所面临的难点问题,也是为了进一步宣传西南高校招生政策,抓住高考改革机遇,与高中建立直接联系,10月,中国教育在线组织西南高校前往杭州玉环实验中学,探讨如何更好应对高考改革,加强高校高中双向互动,并进行高校优质生涯基地的洽谈。

  今(30)日上午,来自西南地区的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医科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昆明医科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数十所高校代表走进杭州玉环实验中学,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校园环境,了解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玉环实验中学自办学以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历年来有多名考生走进西南高校,是众多知名高校希望对接的典范。学校的教育教学成绩和管理水平已经得到了社会、家长的普遍赞誉。”玉环实验集团副董事长兼高中部校长蒋招秋介绍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搭建了高校与高中相互交流的平台,更为促进双方的相互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创造了良好条件。另一方面,高中也充分了解高考相关政策和高校招生的相关信息,以及高考志愿填报方法、流程,由此带来的双赢局面,受到高校、高中老师的一致好评!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