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聘请优秀校友担任导师

   重庆理工大学    2016-11-09

  值重庆理工大学建校76周年之际,来自重庆、北京、浙江、成都,乃至加拿大的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部分校友相聚母校举行座谈,为学校和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参与座谈的校友年级跨度从1986级到2003级,涉及汽车、房地产、物流、人力资源、广告、银行、投资、政府部门等多个行业领域,现在都已是行业领域的精英。学校管理学院和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该校管理学院院长徐刚介绍了近年来管理学院在自身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崭新成就,让广大校友充分了解到学校和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徐院长表示将聘请到场的校友为校外导师,指出校外导师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希望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同时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外导师间的交流,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共同提高。

  校友们也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发展现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为能够成为管理学院校外导师感受到了荣誉与责任,愿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校友们均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举办这场座谈会,也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在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搭建起更多互动的桥梁,增强交流、促进合作,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和校友个人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后,徐刚为每一位校友颁发了校外导师的聘书。希望通过聘请校外导师的方式,促进学校和校友交流,进一步展开学校与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学院的鸿鹄英才培养计划和"双导工程"注入新鲜血液,为管理学院学生成长成才加油蓄力;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帮助在校学生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学生实习实践、创业就业等。

  据悉,本次聘请校友作为校外导师是管理学院人才培养上又一创新之举,其目的不仅是让校友为在校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同时也在传承和发扬"自强不息、求实创新"的重理工精神;通过管理学院全体校友和师生的努力,将校友"请进来",让在校学子"走出去";为校友搭建与学校和校友沟通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让在校学子借鉴校友丰富的社会经验,得到职业发展的引导,更早的与社会接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