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开展师资素质提升计划之办文培训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16-06-14

  高校行政管理在高校改革发展中发挥着保障、协调、参谋、激励等重要作用,做好行政工作即是一门科学,更是一门艺术,为完善和提高学院老师办文水平,多种形式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护理学院于6月6日举办了《做一名合格的行政文秘人员》专题讲座,邀请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黄舟同志主讲。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杰,全体学工队伍老师参加了学习培训。

张云杰书记主持

  黄舟同志以勤奋生活、愉快生活、完美人生为主线,从认识行政工作和做好办文工作两方面出发,结合个人20年有余的行政一线工作经验,讲解了行政工作的定位和关键、行政人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不同种类公文的区别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实际工作中简报书写的结构和表达形式,强调文风简朴、明快、透彻。

  黄舟同志用案例分析、书写对比等讲解形式对如何写好个人总结计划、领导讲话稿,如何切实掌握好实际写作技巧,如何更好的在实际工作中加以应用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对行政工作思路更清晰,思想更开阔,行动更得力、行为更规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