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2014-05-27

  5月8日下午,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副院长倪雨博士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副主任杨福源博士在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签署协议。资阳市副市长周齐铭、希望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娄群伟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每年将定期到学院开展学术讲座,选派专业教师开展支教活动。同时,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每年将选派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生到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学习、深造。双方将以多种形式开展联合办学,探索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成立合作实验班,建立“区域汽车机械实训基地”。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副院长倪雨博士表示,学院将依托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一流的研发优势,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新能源汽车节能减排示范基地,探索一流高校与高职院校合作的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打造西部车城、共建幸福资阳”提供高层次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周市长亲自颁发聘书

成功签订合约

签约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