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铭记历史 礼敬前贤--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领导看望慰问老校友
2023-12-28 16:47:00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12月20日,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薛峰,党委书记何菲携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带着慰问品到重庆市渝中区看望慰问了老校友林梅侠同志,为其送上冬日温暖。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领导看望慰问老校友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老校友林梅侠动情回忆往昔岁月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菲为林梅侠佩戴校徽纪念章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薛峰为林梅侠颁发“杰出校友”证书

  林梅侠同志现已96岁高龄,重庆市云阳县人。当天,薛峰与林梅侠亲切握手交谈,关心老同志生活,了解老同志诉求。林梅侠向薛峰等人讲述了自己在社会大学(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前身)求学、入党的往昔岁月和离退休后的充实生活。学校领导向林梅侠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将学校的校徽纪念章赠与林梅侠,希望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戴着校徽,听到学校的发展成就,林梅侠激动不已,表示将永葆政治本色,保持为学校事业再立新功的热情,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聚焦立德树人,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与全校师生一道努力奋斗,走好强校发展新路程。

  林梅侠,四川云阳县人。1946年和爱人陈作仪一同进入陶行知创办的重庆社会大学文学系就读;194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9年11月27日林梅侠爱人陈作仪烈士在歌乐山渣滓洞英勇就义。解放后,林梅侠曾在重庆市妇联、中共重庆市委高干班和市委党校、市博物馆等单位工作。离休后即进入重庆市老年大学学传统诗词、绘画和书法;为重庆高教晚晴诗社成员,市老年大学“巴渝晚晴”编委,市老年书画协会、市级机关职工书画篆刻学会成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