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持续深化校地合作 提升资助育人实效——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城口县教育委员会资助育人专题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07-12 10:39:00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学生资助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质量,践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背景下资助育人的初心使命,探索新形势下职业教育资助育人工作的路径与方法。7月10日上午,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城口县教育委员会资助育人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城口县教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城口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曾永维,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出席本次座谈会,校团委、学生处及城口县教委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城口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曾永维介绍了城口县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针对大学生资助的政策内容、资助对象及资助标准。

  学校2022级学前教育学院早期教育专业冉小丽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城口县教委和学校的资助下,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她表示一定刻苦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学生资助的相关政策。

  双方就资助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双方就资助育人相关工作的合作达成共识,将共同深化调查研究,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切实提高资助育人成效。

  据悉,学校将联合城口县教育委员会积极探索资助育人新途径与新方法,不断完善资助育人工作体系,精准识别和资助家庭困难学生,并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向发展型资助转变,助力学校城口籍学生成长成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