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智利圣托马斯大学2023年云端留学项目顺利开班
2023-05-06 11:43:0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5月4日晚,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智利圣托马斯大学2023年云端留学项目顺利开班。来自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智慧康养学院护理专业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105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项目也是根据两校签署的《智利圣托马斯大学与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术合作协议》,致力于建立校际合作与互动,在大健康领域展开学生交流,共同开展的“21世纪儿童和青少年健康的成就和挑战”培训项目,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智利在职业教育方面的联系,推动中智间的深入合作,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开班仪式上,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卫生学院院长里卡多-法布雷加-拉科阿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圣托马斯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该课程的基本内容。拉科阿强调,在我们这个时代,要进一步理解儿童和青少年健康的重要性,因为问题多变,系统也需要相应的调整。他希望通过培训,学员们学习到如何帮助确保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和福祉。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校长莫堃代表学校对参会的领导、老师和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国际化办学战略实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外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莫堃希望参训同学深入了解智利婴幼儿护理经验以及智利社会与文化,切实提升专业国际化视野。同时他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智利圣托马斯大学的合作,共同推进职业教育协同发展。

  圣托马斯大学国际处处长罗伯托·拉方丹先生表示,本次学术合作活动以卫生领域的友好交流为基础,显示了智利圣托马斯大学与中国的高校和政府机构之间的长期联系,本次合作将使学员了解两国关于这一学科的科学及文化。智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中智两国共同组织线下面对面交流活动。

  圣托马斯卫生学院护理分院院长克劳迪娅-伊巴拉致闭幕词,她介绍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在本课程中,学员将共同探讨如何应对青少年及儿童健康的挑战,并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健康的未来。通过合作和知识共享,找到创新和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改善下一代的健康。

  据了解,本次培训课程由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师资团队精心打造,培训时间从北京时间5月4日到5月29日,培训将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展示智利儿童和青少年健康的演变、政府公共政策的发展和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的变化,并介绍该人群的流行病学概况在智利儿科的不同护理领域中的实质性变化,让学员吸取国外婴幼儿护理经验,并了解智利社会与文化,促进两国交流,提升学员基于大数据的国际化照护和实践能力。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智利圣托马斯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