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月27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咨询会来了
2023-03-24 16:55:00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中国教育在线于2023年3月27日19:00-20:00举办了“2023年重庆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公益活动,邀请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与大家即时交流并答疑解惑。

  届时,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老师将全面介绍学校、专业情况,通过对今年招生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解读,最大程度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的要求。敬请关注!

  活动参与方式:

  1、直播间地址:https://live.eol.cn/watch/3832016

  2、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温馨提示

  1、本次直播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旨在帮助广大考生答疑解惑。不向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不需要下载注册任何APP。

  2、参会高校均设有独立直播间,由高校招办老师直接负责直播活动,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一院校直播间参与直播,在线与老师互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7839328 2023-02-24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