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抗疫情、稳就业” ——重庆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
2022-11-30 17:54:00
重庆科技职业学院

  重庆科技职业学院继续坚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积极推进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按照防疫和就业两不误原则,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积极性,营造全员拓岗促就业的良好氛围,精准化服务毕业生,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方位、多渠道建立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重庆科技职业学院联合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于11月28日-12月12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

  为确保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的顺利开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依托重庆人才网招聘平台,大力邀请市内外用人单位参会,结合学校实际与企业需求,推进精准就业;各二级学院通力配合,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广泛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会,投递简历并参加视频面试。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重庆科技职业学院将持续发力,加强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开展网络就业工作,加大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分类分层次举办网络招聘,点对点推送就业信息,提供建档立卡户就业帮扶,让每一位毕业生择优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