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校领导带队下沉一线
2022-11-19 22:36: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复杂,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属地要求,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严防死守,确保学校“不破防”。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按照“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阵地”的要求,校处(院)两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下沉一线,蹲点包片,将学校21栋学生宿舍划分为21个网格,对校内学生寝室实行网格化管理。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俊、副校长张文礼、杨志刚、罗宪,校长助理张毅等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学生宿舍开展包栋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慰问关怀行动。

  走访中,各工作组人员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拉家常、聊学习、谈生活,详细了解同学们近期的身心状况,征求同学们意见建议,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学习注意劳逸结合,并鼓励大家及时调整状态,做好合理规划,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做好相关疫情防控保护措施,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的冲击,让同学们尽快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状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