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城市建设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22-11-14 17:03:00
重庆市城市建设高级技工学校

  11月10日,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重庆市城市建设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校党委书记包兵讲授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解析”的党课,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包兵同志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四个方面,回顾过去十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同时结合二十大报告内容,切实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及挑战。

  包兵同志指出,全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将职业教育工作者的匠心传承不断发扬光大,为社会培养更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筑牢思想之基、汲取前行之力,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学校“一院两优”建设,在民族复兴、学校发展、个人成长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