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运输职院喜获2022年全市职教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两项三等奖
2022-11-09 17:05: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重庆市教委11月8日发出专门通知,公布2022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两个教学团队榜上有名,喜获高职类两项三等奖。

  获奖的两个团队,分别是由学校公共管理学院柳知含、何佳、潘欣、廖倩组成的教学团队,该团队设计的课程作品“踏上中国高铁,开启称心之旅”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由轨道交通学院彭欢、刘小霞、邓万财、王玲组成的教学团队,该团队设计的课程作品“开拓,与世界同轨—城轨车辆牵引控制电路装调与维护”获专业技能课程三等奖。

  本届比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比赛结果通过网络初评和决赛等环节确定,旨在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充分发挥比赛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文/涂祖川 图由受访者提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