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召开首次在研项目交流会
2022-11-03 09:56:00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近期,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科技处启动校级以上在研项目定期交流机制,每月集中汇报,进一步夯实学术科研基础,规范学术科研活动,浓厚学术科研氛围,促进学术科研人才和团队成长,实现学校学术科研工作“基础扎实、水平提升”。10月26日,首次项目交流会在图书馆召开,2021年立项的校级职业教育改革专项研究课题项目负责人及主要参与人参加。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林义华根据学校学术科研发展趋势与现状,分析主要问题与存在不足,强调了在研项目交流会的对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的重要意义。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立项基础、研究内容、阶段性成果、后续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提出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参会人员坦诚沟通、深度交流、收获颇丰。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定期项目交流,既是对自己的项目研究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更能了解新观点,学到新方法,受到新启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