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一行赴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调研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2022-09-30 11:34: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9月28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带领调研组来到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开展市第六次团代会(第三组)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张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加友,校团委书记周锋、有关处室负责人、团学系统干部及师生代表陪同调研,团市委高校工作部部长潘毅等同志参加调研。

  会前,黄永宜副书记一行前往党群服务中心、学长教官团展示表演现场、汽车文化馆,深入了解学校党建带团建及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对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整合现有资源,构建“三全”育人体系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高度评价了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共青团在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志愿服务、朋辈互助等方面工作。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张俊

  张俊书记对黄永宜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团市委一直以来对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党建带团建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深化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完善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加大人财物支持保障力度,指导和支持学校共青团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将思想引领贯穿共青团及相关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团委书记周锋

  周锋书记围绕紧扣主题强引领、突出主线强引领、注重实践强引领三个方面汇报了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开展情况。

  师生代表

  师生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主动担当、增长才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团市委高校工作部部长潘毅

  潘毅部长对《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的背景与主要内容作了解读。

  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

  黄永宜副书记对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心得体会,推荐大家学习阅读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书籍,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深入实践,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