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机关一支部以多种形式欢庆国庆喜迎盛会
2022-09-29 11:19: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在国庆即将到来、二十大盛会即将召开之际,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机关一党支部,连日来通过组织开展“奋进·献礼”主题献血活动、“我与国旗合个影”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党员、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一流的工作业绩,欢庆祖国73华诞的到来、喜迎二十大盛会召开。

  9月27日上午,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职工,在学校科学城主校区广场入口,簇拥在“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展板和鲜艳的五星红旗四周,目光齐整、面朝东方,一边舞动手中的小红旗,一边送上“祖国万岁!”“祝您73周岁快乐!”等祝福,把满怀的喜悦和爱意,送给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结束后,该支部联合重庆市江津区中心血库,组织支部党员及相关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开展“奋进·献礼”主题献血活动。

  活动中,党员、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支部书记牛禧,支部党员、学校领导郭祖红等同志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在依次完成填表登记、检查化验等流程后,坐在献血车上无偿献血、护卫生命,以实际行动欢庆祖国73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此之前,该支部还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营造“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浓厚氛围。

  (文/涂祖川、文月工  图/彭露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