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与重庆市铁路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2-09-27 16:48: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近日,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与重庆市铁路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未来技术中心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重庆市铁路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宣明一行,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张毅、相关二级学院(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路桥与建筑学院罗天宇院长主持。

  会前,蒋宣明副总经理一行现场参观了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智慧建造实训基地、高速铁路实训中心、无人机技术中心、无人机航测及BIM技术服务中心等实训基地。

  张毅助理对蒋宣明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程、办学理念、办学规模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齐心协力共助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蒋宣明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重庆市铁路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讲到,校企合作既是学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更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建共享、协同育人,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互利共赢,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与会人员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程技术服务、共建社会实践平台、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