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研讨会
2022-09-26 11:17: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根据进校考查专家组的意见,9月15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行政楼520会议室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各教务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负责人曾铃主持。

  研讨会上,曾铃介绍了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结论,并将专家进校考查意见进行详细梳理,提出了整改研讨的具体内容。教务处处长杨廷树从培养目标、课程与教学、支持条件、学生发展等指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会人员就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与意见反馈,并将本单位在整改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学校如实反映。学前教育学院在阐述了目前客观存在困难的基础上,表示将积极开展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整改工作。

  最后,杨会新对与会的各二级学院提出工作要求,同时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学前教育专业的持续改进工作,希望学前教育专业能够按照认证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对标师范类专业认证指标要求,强化本专业的师范特色,找出本专业在人才培养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查漏补缺,做好自查整改,持续改进,为国家培养适应未来教育发展的“四有”好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