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王明刚一行到重庆科技职业学院督查安全稳定工作
2022-09-24 12:50:00
重庆科技职业学院

  9月22日下午,重庆市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王明刚在大足区公安局副局长解文谦、区教委安稳办有关领导陪同下到重庆科技职业学院督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了解学校发展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情况,与重庆科技职业学院董事长牟小雄进行座谈交流。

  王明刚一行在重庆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向锡海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智能产业学院大数据实训室、静心苑学生寝室、学校一、二食堂、未来教育学院幼儿教育钢琴房,检查了校园环境建设、消防安全设施、试拨了校园报警电话,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校园安保措施、资助政策落实等情况。

  座谈会上,重庆科技职业学院牟小雄董事长汇报了学校办学概况、发展历程、校园基础建设、实验实训室投入、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成果、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学校对标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标准推进“双高”目标、未来发展蓝图等情况。王明刚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教育教学、校园环境建设、办学特色等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牟小雄董事长以深厚的教育情怀,坚守职业教育发展的责任担当表示赞许,对学院发展环境优化和职教政策落实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学校紧盯市场需求,科学设置专业;畅通人才培养路径,做优做强办学特色;坚持实践导向,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上档升级;继续抓实抓细抓牢校园安全管理,坚定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