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运输职院3位专家入选全国铁道行指委新一届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22-09-21 11:46: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全国铁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近日公布铁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5年)组成人员名单。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3位专家榜上有名,入选全国铁道行指委新一届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展示不俗实力。

  入选全国铁道行指委新一届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3位专家包括:学校副校长唐春林教授当选全国铁道行指委铁道机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蒋晶副教授当选铁道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轨道交通学院教科研团队负责人张波副教授当选铁道装备制造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其中唐春林是继去年11月当选教育部铁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5年)委员之后,再次当选全国铁道行指委铁道机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本次换届是根据教育部行指委换届工作部署,由铁道行指委牵头组织的。委员名单经院校及企业推荐、专指委遴选、行指委审核等程序确定。

  本届铁道行指委下设铁道运输、铁道机车、铁道车辆、铁道工程、铁道通信信号、铁道供电、铁道装备制造7个专业教学指导委专指委任期4年。

  (文/库国静、文月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