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重庆科技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2-09-18 17:40:00
重庆科技职业学院

  9月16日,重庆科技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园足球场隆重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军训总指挥贺诗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李晓青,教务处处长岳喜克,通识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军事训练营大队长冉雪峰,学生处副处长刘峻潇,以及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出席大会,2022级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动员大会。

  大会由通识国防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军事训练营办公室主任卢飞主持。

  动员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校教务处处长岳喜克宣读了《重庆科技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事训练营参训干部任职决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贺诗尚同志为2022级新生军事训练营授旗,军事训练营大队长冉雪峰接旗。

  军事训练营大队长冉雪峰、参训学员代表陈境、军训教官代表张茂分别上台发言。

  教官代表进行拳术表演。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军训总指挥贺诗尚讲话并宣布军训开训令。他指出:“军训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的第一堂必修课,军训经历将成为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和受用一生的宝贵财富。”他鼓励新生要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通过军训培养家国情怀、战斗精神、责任担当,锤炼顽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筑牢报国之志,不断塑造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强军梦的高素质后备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