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两优一先”表彰暨微宣讲会
2022-07-04 11:01:00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6月28日下午,“喜迎党的二十大”重庆三峡医专“两优一先”表彰暨微宣讲会在学术中心演播大厅举行。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领导,中层干部,直属附属医院代表,全校教职工,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冉隆平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忠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学校领导为2021-2022学年度获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地龙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聚焦主题主线,服务中心大局,在强化理论武装、推进改革发展、夯实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技创新、服务区域发展等方面聚力作为取得新突破新成就,并就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师生和人民群众服好务;四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冉隆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全体教职工要在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持续下去,把团结奋斗的精气神振奋起来,在全校形成自信自强、奋发奋进的浓厚氛围。

  随后,举行了“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微宣讲,崔璨、李楸莹、何琪、谭玥、杨林、毛露苹、刘长旭7名党员代表进行微宣讲展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对人民、对工作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全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