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在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2-06-30 10:22:00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6月15-19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计50多所高校、600余名运动员参加。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基础部体育教研室胡桂锋和张文丽两位老师带领9名队员和1名后勤保障人员参加本次比赛。

  赛场上,2019级医疗设备应用技术专本贯通1班徐琴与2021级医院药学1班邱枫雅组合搭配参加女双比赛,因徐琴在外实习,两人一起磨合的机会极少,但到了赛场上默契的配合、扎实的基本功和轻巧敏捷的网前轻吊让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频频得分,前两局双方比分十分焦灼,第三局以微弱劣势输掉了比赛获得亚军,但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感动了在场所有人,极大的提升了比赛观赏性。2020级中加护理班廖晨曦在打四进二的比赛中腿部严重抽筋,胡桂锋老师及时调整战术主动放弃这场比赛,全力以赴季军争夺赛,最终廖晨曦顶住了身体疼痛和精神压力荣获男单季军。2020级药品经营与管理1班的程洋在最后一天男单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男单第五名,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赛场下,队员们声嘶力竭的加油和身体力行的支持成就了团队获得的佳绩。2020级中医师承班张潇阳同学既作为队员完成了自身比赛,又作为后勤保障人员发挥专业优势,为队员们提供放松调理服务,关键时刻为廖晨曦同学复位按摩帮助他顺利完成比赛。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他们谨记“笃学求真、懿德善能”的校训,充分展现出了医高专人的勇敢、坚持和追求。经过激烈角逐、披荆斩棘,本次参赛队伍共获乙组女双亚军1项、男单季军1项、男单第五和女单第六各1项,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也是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五育并举的重要体现,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也将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