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一行赴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6-27 16:23:00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关于高校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3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副院长赵柏森带队赴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调研了重庆民康实业有限公司、利纳马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OPPO重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学校招生就业处、科研处、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与各企业座谈会上,郭天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围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创新学生实习实训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郭天平院长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管理方面加强沟通、细化需求,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通过多维度合作进一步畅通渠道,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资源共享,进一步实现校企供需对接,共同培养适应行业企业发展的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

  此次走进企业调研走访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教委“保就业、稳就业”决策部署,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精准施策,大力开拓高质量就业市场,构建就业育人的长效工作机制。学校将继续搭建精准交流对接平台,通过举办系列招聘、访企拓岗、就业指导等活动,进一步拓展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