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情景剧+表演+朗诵+思政课”这是一场没有主持人的毕业典礼!
2022-06-24 15:46:00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绚丽的灯光、动情的音乐……一场“情景剧+表演+朗诵+思政课”形式的毕业典礼开始啦!舞台上,身份变换,角色变化,炫目的万花筒化作一个个音符,“跳”进每一个学子的心里。这是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这场毕业典礼没有主持人,却撑起了8个节目的精彩演出。 

  毕业典礼上,全体成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布了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名单和2022届市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校领导分别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现场颁发了毕业证书、市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衷心地祝愿全体老师工作顺利!所有学弟学妹们披荆斩棘、学业有成!”,毕业生代表2019级幼儿健康教育一班蒋玉姣同学作了发言,她哽咽地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殷殷的祝福,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学校领导与老师的感恩之情,引人泪目。

  “我们相信,你们的梦想,会像凤凰花开一样绚烂绽放!”学校领导和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祝愿》,表达了全体教师对他们的祝福之情。

  “希望同学们永葆青年人的朝气与激情,真正将‘立德、崇志、笃学、善行’的校训化为实干的力量,树立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校长刘东燕发表题为《让梦想启航,让青春绽放》的毕业致辞,为毕业生们上了最后一堂思政课。他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征途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他讲到,“未来的人生道路会充满考验与挑战,但不要轻言放弃,要保有追逐梦想的初心和决心。心中有梦,并为之奋斗不息,彰显新时代青年和重建院人应有的人生态度!”

  “要怎么形容明天像我一样,承风骨亦有锋芒有梦则刚,一生骄傲为我站立的地方,我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模样!”毕业典礼在全校师生集体合唱《有我》中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典礼的举行是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祝愿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