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南岸专场活动在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举行
2022-06-18 10:10:00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

  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切实为民营企业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促进高校毕业就近就地就业,2022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南岸专场活动于6月17日上午在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围绕“才兴川渝  助力民企”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以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的现场招聘活动为服务阵地, 10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线下招聘活动,100家企业发布了线上招聘信息,共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上午9:30,启动仪式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邹晓波致辞,毕业生代表、企业代表以及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董涛、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玲先后发言。大家在发言中鼓励毕业生把握机会,展示才能,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舞台。

  现场招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市、区相关部门领导、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招聘人员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的业务领域、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情况,毕业生表现出了极大的求职热情,积极投递简历,和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许多低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观摩。现场参会学生累计超1500余人。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以来,学校书记校长带头先后走访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设计集团、重庆建工集团等90余家重点单位,定向推荐毕业生,在校内组织开展大型双选会、重点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10余场,线上招聘活动50余场,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截止目前,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超过85%。

  在下一步就业冲刺关键阶段,学校还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线上招聘等多项促就业活动,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